流月·绮

【群像】《那些我恐惧至极的事》中土(伪)全员向手书脑洞

全是刀子.jpg

可以出场的我都弄进去了(毕竟是群像),cp基本上都是官配bg,加了一丢丢丢梅熊(啊这不是官配吗),还加了一点点开了嘣的剧情进去,嗯,味道好极了.jpg

是脑洞!作者不会画画只会听着音乐写分镜脚本脑补!!!!

日常呼叫有没有愿意做这部手书的太太啊——啊啊啊反正叫了也没人(笑

最后几句话啥没写分镜脚本,建议是把指环王3的结局再去看一遍;真的觉得这首歌传达的形式挺托尔金的——但还是那句话:ooc属于我,荣耀属于托尔金!

参考是黑塔利亚2023拜年祭的一部手书,感兴趣还没看的都给我滚去看!

  那就,开始喽→原曲地址在这里~  (打不开的自己网易云什么的搜一下,作者名我给了)


《那些我恐惧至极的事》

作词 : 雨狸

作曲 : DJ Soviet

演唱:泠珞&零羽(时序绚乱)

(洛天依&乐正绫 饰)

作词/策划:雨狸

作曲/编曲:崩坏Sovietsy

调校:哈士奇

混音:MACHWOLF

 

(殿堂里芬威牵着小费艾诺的手)

他对我说 “成长是经久不愈的残疾”

(费艾诺看到芬威的尸体)

谁承想那一天 他成为我的顽疾

 

(火光中费艾诺的誓言)

我从鸦群嘴里抢回我的眼睛

(眼睛失去高光特写→被火焰吞没→化为灰烬)

却失去自己 没有自己

 

(冰峡上艰难前行的芬国昐)

我该如何忘记他的话语

(一张全景,沿着芬熊的目光穿过芬巩,抱着伊缀尔的图尔巩,来到微亮的天边)

相信明天太阳还会升起

 

(艾格诺尔与安德瑞丝)

我曾与春天许下永远的约定

(骤火之战,安格罗德与艾格诺尔之死)

现在我怕我先春天而去

 

(迈兹洛斯)

我多害怕革命者失去了信仰

(玛格洛尔)

创作者舍弃掉发光的骄傲

(幼年版星穹与星沫)

多害怕孩子们忘记了梦想

(埃尔汶在白塔顶端眺望大希望之星)

而青鸟不愿意向这里飞翔

 

(安格班的军队)

如果浓雾会将白昼都笼罩

(安法乌格砾斯荒漠)

漫天酸雨侵蚀着乌托邦

(迈格林位于刚多林的王之广场,背后是图尔巩、伊缀尔与图奥)

我是不是会成为自己不屑的人

(背景变为阿蒙格瓦瑞斯悬崖边,背后是魔苟斯、炎魔与恶龙)

没骨气地第一个放声尖叫

 

(刚多林)

我害怕

(纳国斯隆德)

我惧怕

(多瑞亚斯)

我畏缩

(西瑞安河口)

还胆寒

(染血的空白)

我惊恐

(空白)

我颤抖

(染更多血的空白)

我希望

(染更多血的空白)

又绝望

 

(迈兹洛斯与芬巩)

我曾说过 从此我不怕任何曲折

(泪雨之战)

谁承想那一天 他成为我的挫折

(玛格洛尔)

我紧紧盯着装满糖果的药瓶

(将宝钻扔入海中)

砸了个粉碎 扔进海里

 

(库茹芬紧靠着火炉)

我该向谁讨回我的锐利

(与门外的凯勒巩、卡兰希尔对视)

向爱我的人们演示站立

(芬罗德在花海人群中唱歌)

我曾为花海怒放弹奏起旋律

(鲜花变为鲜血与妖狼)

现在我怕我憎恨起乐音

 

(图林.图拔伦)

我多害怕复杂的成为种炫耀

(玻尔家族,参加了泪雨之战的东来者)

实验者沦为了批判的对象

(亲族残杀)

多害怕流水线是默认选项

旁观者看不见当中的单调

 

(香水双子死于饥饿)

如果时间今后再也不流动

那一天无限重复到变老

(阿姆罗德与阿姆拉斯,其中一人处在火焰之中)

我是不是再打败不了镜中的人

(死于亲族残杀)

姿态只能定格在狼狈出逃

 

(贝伦夺回巴拉希尔之戒)

我害怕

(在多松尼安流浪)

我惧怕

(于纳国斯隆德)

我畏缩

(沿纳洛格河北上) 

还胆寒

(索隆出现)

我惊恐

(妖狼出现在地牢中)

我颤抖

(芬罗德之死)

我绝望

(露西恩出现)

却希望

 

(凯勒博恩在多瑞亚斯)

我绝望

为我的胆小

(加拉德瑞尔与凯勒博恩)

我希望我还

热爱着歌唱

(埃尔隆德与凯勒布理莉安)

我希望这是

最后一次沮丧

 

(凯勒布理鹏)

我不想从此逃跑

接受懦夫称号

也不想跪地求饶

变质得从头到脚

我既说过成为士兵

便有天会撕碎这强加于我名为“宿命”的顽疾

 

(塔尔-帕兰提尔)

我依然怕先行者放弃了导航

(塔尔-弥瑞尔)

奉献者悔恨起坚守过信条

(埃兰迪尔与吉尔加拉德)

依然怕开拓者停止了寻找

(阿尔-法拉宗与索隆)

颠倒黑白的毒虫死而不僵

(魔多)

如果浓雾会将白昼都笼罩

漫天酸雨侵蚀着乌托邦

(第三纪元群像)

我能不能够成为自己向往的人

继续开凿直到再遇见曙光

(护戒小队在墨瑞亚矿坑)

我害怕

(圣盔谷之战)

我惧怕

(尸罗的巢穴)

我畏缩

(黑门之战)

还胆寒

 

然而我

还希望

还希望

还希望


【THE END】


明天就要考试&复制粘贴以前的文稿的作者就是屑啦

还有几位没出场的,真的抱歉,真的塞不下了(

出场的人真的多,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打tag了(哭死)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月·绮

目前躺在aph坑里出不来了
也磕史同,精灵宝钻,面包人
偶尔搞钻的同人
玩音游和碧蓝航线,欢迎来找我玩~
又名沐亦李兰

© 流月·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