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绮

【梅熊梅/荷赛/GGAD/路米路】【问答体】红发组(1)

又名《论红发是怎么成为我的xp的》《三缺一》《我的舍友终于开始用数位板画画有生之年我应该见得到这四对同框吧》

前后有意义!

梅熊梅:迈兹洛斯&芬巩 来自J.R.R托尔金《精灵宝钻》 世界观:中土世界

荷赛:荷鲁斯X赛特  来自 Mojito 《九柱神ENNEAD》 世界观:埃及神话

GGAD: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来自 J.K罗琳 《哈利波特》 世界观:近现代(哈利波特)

路米路:路西法&米迦勒  来自 天籁纸鸢 《天神右翼》 世界观:架空(希伯来神话)

(另外还有一丢丢的aph和其他要素,没打tag,嘛当然你能多厨狂喜更好)

但我流路米是没有哈尼雅这号人的,也没有神和路西法生米迦勒这种东西,剧情有大改......就是......原设定很香,但原剧情太雷了......而且不想再祸害米迦勒,梅丹佐和哈尼雅了.....(这段剧情我看的是真的胃痛)

有时间差的设定,就例如邓老师会知道古埃及神话,但赛特不会知道现代世界;而且九柱神现在还在连载,所以可以说赛特是这四人中“最有机会改变”&“最难掌控”的一位了

如果踩到了你的雷点请快速退出!ooc预警!

 

红发组:(因为有攻受不定所以就直接写是红发了) 【关于个人方面的问题】

1. 请问您的身高是?

   米迦勒:1米85

   邓布利多:1米80

   赛特:1米7几?(作者没定,但我估摸着就这个数了)

   迈兹洛斯:2米以上吧(作者也没定,但盖奶有193以上,大梅两米没问题)

   其余三人:???

   迈兹洛斯:我在我们家被直接叫成“高个子”....

   米迦勒:没关系,我们炽天使可以随便改变外貌,身高不是问题

   邓布利多:我是变形术教授,身高改一下也不是问题

   赛特:......

   赛特(表情扭曲):*****(埃及国粹)

(介于现在赛特失去了法力,应该不能随便改变外貌了哈哈哈哈)

 

2. 请问您的发型是?

   迈兹洛斯:长发,天然卷,长度现在大概到腰部吧

   米迦勒:我也是自带点天然卷,也是到腰

   邓布利多:我长发短发的版本都有,主要是短发吧,但晚年留了及腰的长发(虽然变白了.jpg),哦对,我也是天然卷

   迈兹洛斯:不过打仗的时候头发太长不好打理(尤其是精灵的那种发辫),我就剪到及肩了

   米迦勒:确实,天然卷会有这种问题,还记得当年我剪了后可把路西法气坏了(笑)

   赛特:......(直发不想说话)

 

3. 关于衣服配饰

   米迦勒:宝石,各种样式的都有,天神右翼嘛,出门是要点排面

   迈兹洛斯:(笑)作为一名出门打仗也要在盔甲上挂宝石的诺多,我无比赞同米迦勒殿下的话

   赛特:(骄傲)我们埃及神明都是以黄金作为身上珠宝首饰的,所以我也无比赞同米迦勒的话

   邓布利多(默默收起了自己的星星睡袍)

(邓老师是伟大的人民教师!你们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是不会明白的!【狗头保命】)

 

4. 关于喜好的一种食物

   邓布利多(立马跳起):柠檬雪宝!

   赛特:(眼神转移)我其实最近才开始尝试吃东西(完全不怎么了解)

   邓布利多(从口袋里掏出一颗柠檬雪宝):要来一个吗?(忒休斯直呼内行)

  (话外音:很想看一种格皇在床上问如果邓老师纽特和世界上所有甜点师掉水了里,邓老师会救哪一个的情节)

 

   米迦勒:我的话,应该是......牛奶?

   其余三人:......

   米迦勒:历史渊源啦历史渊源,我不挑食的,就是不太能吃辣

   

   迈兹洛斯:我也不挑食,打仗期间大家都是有啥吃啥

   其余三人(略惊讶)

   邓布利多(最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蛙):要来一块吗?(卢平直呼内行)

   米迦勒(邓多多同学你快坐下):好了好了,全世界知道邓老师您有多喜欢甜食了

    

5.  关于年龄

    赛特:神明的年龄很难讲清楚.....

    米迦勒:天使的年龄也讲不清楚......

    迈兹洛斯:我和芬国昐陛下是同龄人,那差不多3587年吧

    赛特:(惊讶)好精确

    迈兹洛斯:其实也不是很精确,但我明确知道我死于第一纪元587年

    米迦勒:(略略惊讶)(那还是挺精确的.jpg)

 

    邓布利多:你们这些非人类设定真是......

    迈兹洛斯:所以,邓布利多教授您是多少岁寿终正寝的?

    米迦勒:是啊,您看上去比我们这里三人年纪都要大啊

    邓布利多:115岁,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邓布利多:不过并不是寿终正寝(苦笑)

 

6. 关于事业这件事

    米迦勒:在做的各位应该没有不是事业党的吧

    邓布利多:确实

    迈兹洛斯:确实

    赛特:事业被侄子(老公)抢了,勿cue

    邓布利多:(安慰)从某种角度上来讲,你收获了爱情,没什么好生气的

    迈兹洛斯:我这事业给你要不要啊.jpg

    迈兹洛斯:好好活着.jpg

    赛特:( ̄△ ̄)

    米迦勒:(苦笑)

 

7. 你最亲近的朋友是谁?

    赛特:(面露难色)这是什么破问题?

    邓布利多:(在一旁垂下眼叹了一口气)

    米迦勒(思考了一会儿):不好说啊.....应该是梅丹佐?

    迈兹洛斯:如果可以算亲人的话.....玛格洛尔?不过我和芬巩本来一开始就是朋友。

   (短暂的沉默&尴尬)

    米迦勒:另外两位?

    迈兹洛斯:这个问题很难吗?

    邓布利多:倒不是难,只是引起了一些心理阴影

    邓布利多:埃非亚.....哦不对,纽特·阿尔忒弥斯·菲多·斯卡曼德(笑)

    米迦勒:(迷惑)怎么还可以换人的

    迈兹洛斯:(同样问号)

    

    赛特:(干脆利落)我没有朋友(哼)

    其他三人:欸~~~~

   (其实李国信和赛特关系后面还挺好的,不过他既然成功上垒了那就在赛特这里就不算是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赛特现在的人际关系其实真的挺贫乏)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jpg)

 

【关于伴侣方面的问题】

 

8. 你和你的伴侣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地方?

    米迦勒:第一次见面啊(笑)

    迈兹洛斯:(同样笑)

    邓布利多:(似是回忆起了什么,也在笑)

    赛特: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段记忆不是很愉快吗?

    其余三人:???

    赛特: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妈(我姐)就拿着匕首想杀我,他全家兴师动众来要我的王位(虽然确实是我抢来的),而且他还捅了我胸口一刀,我能对他有什么好感

    其余三人(表情复杂)

    邓布利多(人民教师)(三观超正)(饱读诗书包括古埃及神话):但您当时的确是做了错事

    赛特:这我当然知道!(恼)我这不是正在赎罪吗?

    米迦勒:没关系,兄弟,我也捅了路西法胸口一刀,你看我们现在过的可幸福了

    迈兹洛斯:我当年在战场上没把芬巩救下来,他在曼督斯神殿与我见面时也没怪我

    邓布利多(苦笑)

   (所以赛特到现在都不知道当年他错认成阿努比斯抱着哭的小孩是荷鲁斯......如果我没记错剧情的话.jpg)

    

    米迦勒:我第一次见他没什么印象了,年纪太小了,只记得路西法殿下特别帅

    迈兹洛斯:我和米迦勒殿下正好相反,我第一次见芬巩他还是个小婴儿,特别可爱

    赛特(白眼&阴阳怪气):同样是年下,这就是你们可以互攻的理由吗?看过别人的婴幼儿状态?(这可怜娃,根本不知道自己也是这种情况)

    迈兹洛斯:那不太一样,应该是我在上的时候多些

    米迦勒(笑):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拜某位家伙的糟糕性格,确实我在上的时间少些

    邓布利多(拍拍):你不是还在连载吗,说不定以后能在上的.jpg

    赛特(直接气乐了):那我真是谢谢您嘞

 

    邓布利多:我第一次见盖勒特,是在凌晨两点,我去给我母亲扫墓,正好撞见他在挖戈德里克的坟墓......

    赛特(皱眉):这家伙怎么刨别人的坟呢(一些埃及人对尸体处理的郑重其事)

    米迦勒(关注点完全错):哦半夜了还不忘扫墓,多好的一个孩子......而且这真是命运般的相逢啊(笑)

    迈兹洛斯:但我已经感觉到不好的征兆了,在我们的世界,你在亲人的坟墓旁边邂逅什么人肯定没什么好事......(托老的一种恶趣味)

    

 

9. 两人的初次约会在哪里?

    赛特(跳起):我们!根本!没有!过!约会!

    赛特(暴躁):说实话我都不想承认他是我的伴侣!硬说的话这只小鸟应该算为单恋!除了可以飞来飞去,打架有点水平真的是看不出一点优点......

    赛特(越说越小声):还随随便便抛下工作擅自自己来找我......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谁要他来啊......

 

    米迦勒(小声):莉莉丝告诉过我,这种性格在后现代主义里被称作“傲娇”

    邓布利多(小声):我之前认识了一下我们的国家意识体,怎么说呢......真是无比相似的性格......

    米迦勒(小声):哪位?下次我也去认识一下?

    迈兹洛斯(小声):我记得是叫......亚瑟.柯克兰?我听第七纪元次生子女科普的,说傲娇这个概念第七纪元2004年才普及......

    米迦勒:确实是我们这些老年人不能理解的文学创作了

    邓布利多:话说迈兹洛斯殿下居然也有接触过国家意识体啊......

    迈兹洛斯:某种意义上我也算是英国人(笑)

 

    邓布利多(脸红着想了一会儿):嗯......我家?

    赛特(嫌弃):你们进展这么快的?

    邓布利多:您有资格说我?您还直接爬了您对象的床啊!

    赛特:我那叫诱敌!

    米迦勒:我第一次和路西法约会也是在他家......确切的说,是他的宫殿,一开始只是去找他谈事情,结果聊着聊着就......(微微脸红)

    邓布利多:确实,当时盖勒特敲开我家的窗户,说想进来给我看他的最新研究......

    赛特(嫌弃):你两的表情看上去,宛如你们的第一次约会就是约炮一样

    邓布利多:那没有,我第一次是在谷仓,做完后我们结了婚(笑)

    米迦勒:我们是正式结了婚后才第一次的,在此期间我一直是处男(笑)

    迈兹洛斯(羡慕的眼神)

 

    迈兹洛斯:我第一次约会是偷偷溜出去的,和芬德约在双圣树底下......吃了一顿野餐

    米迦勒:我天,什么约会典范

    邓布利多:偷偷溜出去?

    迈兹洛斯:嗯.......因为我们第一家族和芬巩所在的第二家族关系不太好,我们又都是长子.......所以一开始一直都是私下偷偷见面

    米迦勒(若有所思):难怪有人告诉我说你们两是中土世界罗密欧与朱丽叶

    迈兹洛斯(脸红)

    邓布利多:伟大的爱啊(感叹)

    赛特: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是谁?

    邓布利多(开始科普......)

    赛特:(听完后直截了当)所以他们还是BE了   

    迈兹洛斯(开了个地狱玩笑):只可惜我没当场自杀殉情,不然也不会有两次亲族残杀了

    米迦勒(企图安慰):没事,你看你现在不是挺幸福的

    迈兹洛斯(苦笑):是啊

   (突然发现迈兹洛斯、赛特都是自杀过的,迈兹洛斯自杀是为了摆脱宝钻的束缚,赛特自杀是为了摆脱欧西里斯......然后邓布利多的死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自杀行为.......哎......想想真的很心痛)

 

10.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赛特:没有约会过,完毕。

     米迦勒:他家(魔王宫殿),主要是我家他现在来了会有生理不适,还有红海,也会常去(人间)

     迈兹洛斯:在维林诺的话是双圣树下,在贝烈瑞安德是希姆凛,在曼督斯殿堂我两就合居了

     邓布利多:恕我指正一下,迈兹洛斯殿下,合居不能算是约会

     邓布利多:那应该叫做结婚

     迈兹洛斯(脸红):啊.....这样......

     米迦勒:那邓布利多教授呢?

     邓布利多:啊我啊

     邓布利多(一本正经):We don't have any regular haunts

     赛特:你认真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月·绮

目前躺在aph坑里出不来了
也磕史同,精灵宝钻,面包人
偶尔搞钻的同人
玩音游和碧蓝航线,欢迎来找我玩~
又名沐亦李兰

© 流月·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