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绮

不愧是你们,世界杯都可以让我磕到

        亏我三点熬夜起来看比赛,结果亚瑟他真的,就是在放大海……比完了全场一片嘘声(捂脸)

        怎么说呢,0:0,双赢局面是吧,我给你个机会让你和伊朗拼小组出线,而且这样我们俩谁也不用管谁叫爹(*^ω^*)属实是一举三得了

        有奸夫淫夫、战术博弈那味了啊

比赛前全世界球迷(or英美球迷实况):独立战争再现!冲!干爆对面!让对面看看谁才是爸爸!

比赛后全世界球迷(&我):md,被秀了一脸

        wb全在刷父子局,乐的我在比赛结束后直接打开音乐剧第二部猛吸一口独战的味音痴

  臭情侣还我押英格兰的五个硬币!!!!!退钱!!!!!

放一张图,给不看球赛的朋友理解一下


评论(3)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月·绮

目前躺在aph坑里出不来了
也磕史同,精灵宝钻,面包人
偶尔搞钻的同人
玩音游和碧蓝航线,欢迎来找我玩~
又名沐亦李兰

© 流月·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