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月·绮

        姑且打了tag,虽然没什么安牌情节,但很适合代入一下视角

  埃瑞吉安!是完整的埃瑞吉安啊!亚马逊场景和城市是做的真的牛逼!是会动的埃瑞吉安呜呜呜呜我梦中的精灵工匠城市……还是依山傍水建造的!(不是靠海哦我看过了周边一圈都是土地,地图也是)我真的哭死……

  而且我看到他第一反应是观察周边的地形……然后想这么好的城市是怎么一点一点被攻破的,该怎么防守,最后怎么样的化成一团废墟(个_个)(一些安纳塔上身)

  还有这个老头牌太慈祥可爱了!让我想到了我爸那位是清华教授的病友——都是搞科研的可爱老头呜呜呜呜呜呜……安姐你怎么可以诈骗老年人呢呜呜呜呜……

  开学明天弄好了以后会胡乱使用地理知识写一篇对这张图的列文虎克式的欣赏,包括如何攻打这座城市……

  (安姐上身ing)

  (城市结构和布局上的设计和我想的差不多)

     (傍水这件事我是完全没想到,加大进攻难度啊)

  (但这个城市设计也很不适合逃跑啊……)

   感觉还是很好攻打的,活捉牌什么的也是轻而易举(不是

   总之叫完了,牌厨和埃瑞吉安厨今日大大的满足

评论(7)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流月·绮

目前躺在aph坑里出不来了
也磕史同,精灵宝钻,面包人
偶尔搞钻的同人
玩音游和碧蓝航线,欢迎来找我玩~
又名沐亦李兰

© 流月·绮 | Powered by LOFTER